强酸二十六章放飞出处

强酸26

哈哈完结了大家都很兴奋啊,关于那个结局我觉得不算be啦,等我晚些时候写个分析啊么么哒~


那么又到了考据兼漫画安利时间,这次致敬的原著桥段如下:

首先是大峡谷梗,这个很多小可爱都比较熟悉了,出自《过时之人》

null
null
null
“吹着风,听着歌,画着画,想着你。”——文艺老年的丧偶生活


和锤哥的谈话也出自《过时之人》,史蒂夫去阿灵顿公墓缅怀巴基,却失望地发现没有他的墓碑,这里有段独白极其感人,被我放进了《落下速度》里。锤哥出现,表示看不惯大盾这么丧。

null
这里锤哥的原话是巴基应该去了英灵殿,但图片里并没有显示,并且我们都知道真相。所以文里就改成了锤哥说巴基并不在英灵殿。

死亡之国的图片和出处找不到了,原漫情节似乎是大盾被反派陷害去了死亡之国,他却并不认为那是真的。因为“如果是真的,巴基的灵魂在哪里?”——猝不及防一把大刀


“放弃或许要容易得多,但那也不是我的天性。”

出处我找不到了,冬哥在差点又双叒叕被泽莫炸死的前提下还能说出这句话简直不能更帅。



蛇盾的临终独白,改自盾冬情话集——《白》

null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尽。


《布鲁克林有棵树》,出自Avengers Classic 。

是的,这也是有原著背景的,大盾刚从冰中醒来,清点自己的物品时发现。。。

null
null
为啥简笔画也能这么虐这不科学_(´ཀ`」 ∠)_


“Trade lives”“化灰”致敬让我充满怨念的复联3.


以及最后的探监,在秘密帝国欧米伽里,蛇盾确实没死而是被关起来了,探监的人是白盾。对蛇盾政治理想感兴趣的小伙伴推荐看这本,可以算是总结了。

null

null
null
巴基:我和他没什么可说的,哼。


那么就酱,番外见啦!

热度 149
时间 2018.12.02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