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冬鹰食用指南

资料保存,或许哪天会想把那个鹰冬鹰脑完呢哈哈哈哈


柯利弗德。:

漫画冬鹰食用指南


Bucky Barnes & Clint Barton


这对CP实在太可爱了,希望全世界都能来领略他们的美好!!!


漫威在去年12月份推出了一本以冬兵和鹰眼为主角,寻找下落不明的黑寡妇的新刊。一共五期,目前出到第三期,冬鹰正在如火如荼地恋爱中(……)在这里趁新刊热度本着同框就是糖的原则理一下616宇宙中Bucky和Clint的主要交集并附上漫画资源。注意,只包含了部分主线剧情,关于斗界平行宇宙和ANAD部分日后有机会再集中整理。


(上面说到的ANAD冬鹰新刊超级好玩,全程鹰鹰一直烦烦烦烦烦。冬哥偶尔嘴贫,宠鸟技能点max。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汉化组在做,这本在MARVEL.Comics官方APP上有售,3.99美元/本。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


-2006年 内战 


美国队长V5#37


美国队长被公开刺杀身亡,Bucky接过了他昔日挚友的盾牌和名号。而在此之前Clint也曾短暂担任过这一职位,所以对巴基是否能够真正担负起那背后的责任和意义仍然存疑,所以专程溜进训练室跟人家找茬约架。然后Bucky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在我们老家,好人都站在同一边,他们绝不会无缘无故互相殴打”。应该是两个人的第一次正式见面。


这里需要注意区分一下Bucky Cap和Steve Cap。左边的是Buck,他的星条是倒锥形状,腰间配枪,右肩上有一颗星(有时双肩都有星星)。右边是Steve。





混熟以后关系就好多了,有空会给对方做个接线员搭把手。还有你鹰对Bucky的昵称,原文是Buck,但是这个小巴翻译得真的非常可爱…




美国队长V5#50  


给百岁老人过生日。整整九十根蜡烛,这蛋糕到底要怎么吃啊。




-2008年 秘密入侵 

#新复仇者:重逢


克林特遭遇情感难题,需要巴基帮忙。但是聊到一半本性难移忍不住又开始找茬。把家底全翻出来处处戳刺,顺便强调一下自己才是美国队长接班人不过因为老子不想干跑了才轮到你。巴基很冷静地说,那你现在到底是生我的气还是生你自己的?克林特回答两者都有,但让我把你的鼻涕揍出来应该就没事了,巴基说你要是敢打我我就揍到你还不了手…哎,小朋友拌嘴吵架,可爱飞了。最后克林特离开时巴基还很温柔地嘱咐了一句。克林特,要小心。




-2009年 黑暗王朝 新复仇者#48-#64

国内目前好像没有完整汉化,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外网找一找资源。我生肉没啃完,先码在这里。看完再评。




黑暗王朝应该是交集最多的时候。秘密入侵结束后,Tony Stark卸任,Norman Osborn担任“天锤”这一国家维和组织领袖实施黑暗统治,复仇者被迫流亡,举家搬迁到队长的安全屋里,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四舍五入应该就是同居了吧(……)。复仇者们聚在一起的日常特别可爱,吵架拌嘴,看电视节目,吃垃圾食品,真的就像一家人那样,还一起养了个宝宝。(Luke和Jessica的女儿,Bucky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特别手足无措地说,哇哦,我从没这么靠近过一个婴儿…。)


插一点小糖。#黑暗清单:新复仇者。黑暗王朝后期,Clint不堪忍受天锤的暴政统治意欲秘密暗杀Norman Osborn,蜘蛛侠投反对票,Bucky站在了蜘蛛侠这边。




其实这段挺难过的。Bucky大概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那段身为苏联杀手的过往而责备自己。他不想让任何人重蹈他的覆辙。

大家都知道,在主世界剧情里,Clint暗杀Osborn没有成功,后续是他被黑暗复仇者们扒光了捉起来审讯。黑暗王朝#新复仇者-年刊




但在一本假如之黑暗王朝系列漫画里,他得手了,但这并没有让一切混乱就此结束,而是引发了更多问题。他迅速被媒体报道为杀人凶手推上通缉榜,在民众们中间也造成了巨大的恐慌,到处都是举着“不要再有制服英雄”标语的游行队伍。在Clint逃亡的路上,时任美国队长的Bucky找到了他。



然后给了他一拳…Bucky应该是着急了。这个时期的他因为担任队长一职性格基本更偏向Steve Rogers,稳重一些温柔一些,如果已经生气到出手揍人的地步那就是真的非常担心Clint。


-2010年 美国队长重生


美国队长#V1#600




时间其实发生在黑暗王朝,复仇者们在做常规训练,Bucky抓住了Clint的一支箭,超高兴地嚷嚷我抓到了,Clint一边说是啊但我刚才没怎么尽力一边朝Bucky猛放冷箭。Bucky说你作弊!Clint表示嘿说这话的可是个有仿生胳膊的家伙……然后射箭就变成了近身肉搏。




这本刊里有长头发的Clint,冬冬同款发型。真的很好看。


美国队长V1#611


Steve Rogers重生归来,但他希望Bucky能够继续担任美国队长的职位。然而对有些人来说,Bucky没有像人们以为的那样在战争末期死去的事实并不值得高兴。曾经的泽莫男爵之子最近发现他的父亲在二战时期并没有成功杀死Bucky。Zemo认为Bucky没有资格过上如今的生活,他决心毁掉Bucky的人生,便向媒体透露了Bucky的黑暗过去,揭发Bucky就是苏联杀手-冬日战士。




媒体舆论铺天盖地地指向Bucky和复仇者们。记者们追在鹰眼和仿声鸟身后询问他们对“叛徒”Bucky Barnes有什么看法,一下子把Clint惹毛了,指着镜头就开骂,Bobbi在身后劝也没有劝住。看到这里其实超感动。感觉鹰鹰就是那种,我可以说他不好他垃圾但是你要在背后逼逼他就绝对不行的标准护崽男友。他们两个真的很互宠。


-2012年 冬日战士 


WTH汉化组 #10


恐惧本源事件后Bucky假死,卸任美国队长,退出了公共视野。Natasha失踪后Steve找来了鹰眼和金刚狼来帮忙。看到Bucky还活着Clint第一反应是“那岂不是说我还欠你上次打牌输的钱??”





WTH汉化组#11


两个人一起去找下落不明的Natasha,Bucky因揍人时太过暴力打坏了所有的飞行设备。


Clint:你知道的,这些飞行器可不便宜。


Bucky:你只是不服气我一招干掉的人都比你多。


Clint:不,我气的是我们现在没有回家的交通工具了。




官方还体贴地帮忙设计好了冬鹰专属logo。永远TBC,永远爱你!……




-其他 


鹰眼的吐槽。



死侍的吐槽。




因为是冬粉,所以当初是以Bucky为重心补的漫画。欢迎补充和指正!


评论(5)
热度(38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