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金属》先行预告片


花吐艳香终须落,我世何人得长久?

然而,

若这世上真有不凋零之花——

“我是冬日战士。”

 

天平的两端,流失指缝的红玫瑰,

“你本来可以请我跳舞的,史蒂夫。”

 

与辗转复得的白玫瑰,

“我记得他们所有人,罗杰斯。”

 

惜花之人啊,你如何取舍?

 

一个愿望。

“你是更好的我。”

 

一则谎言。

“我不知道。”

 

一场救赎。

“为什么?”

 

一件责任。

“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小家伙。”

 

一个誓言。

“我们约定,一起到最后的。”

 

一场美梦。

“我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

 

一场宣判。

“时间到了,该走的总是得走的。”

 

是否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你是巴基,我需要你。”

 

是否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你是他们之中最好的一个。”

 

THIS IS WAR.

“下次见面时,我们就是敌人了。”

 

TIME TO PICK A SIDE, CAP.

“这次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暴风雨后,散落的玫瑰被谁轻轻拾起?

 

《稀有金属 Precious Metal》2016年6月27日,全球同步上映。

 

——“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伙计。”

 

***

海报我都想好了,冬冬的侧面特写放左边,脸朝左,位置略偏上,闭着眼睛,带着口罩。巴基的四分之三脸部特写放右边,脸朝右,双眼睁开向下看。两人中间的接缝处是队长背着星盾的半身背影,盾上缠绕着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红玫瑰的红色溢出,像血一样滴在白玫瑰和盾上。脑补了一下是不是很棒?

Trailer背景音乐就用白玫瑰,如果真有人做这个就好了XD

好了我要滚去补觉了。


热度 40
时间 2016.07.13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