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寸心知》先行预告片


依旧延续了第一部的死蠢小言风XD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我爱你。”

 

是你站在我面前,我却说不出我爱你。

   

“感情这种东西,不需要整得太明白。”

   

武器已经放下,

 “他的人格和身体已经完全融合。”

  

士兵返回故乡,

 “好好把握吧!”

  

然而没有硝烟的战争啊,

 “他恨你。”

  

在看不见的地方悄然打响。

 “你恨我吗?”

   

失而复得,

 “所以现在我该叫你什么?”

 

 得而复失,

 “他不完全。”

  

寸心之间,

 “这是我给你的伤。”

  

起伏跌宕。

 “史蒂夫罗杰斯?”

“跳过。”

 

  

空虚的双手,

能否再度握住幸福?

 “我该怎么做,史蒂维?”

  

迷失的爱人,

如何才能踏上归途?

 “除了回忆,我一无所有。”

 

 

云开雾散,

 “命运跟我们开了一个恶意的玩笑,仅此而已。”

“我记得这个。”

“那种心情应该算喜欢吧。”

 

我们微笑的模样,

点亮泪光。

 

  

日升月恒,

 “托你的福,我有了更好的。”

“你不知道,这很好。”

“那些回忆里,有我吗?”

 

我们生命的色彩,

宛如美华。

 


稀有金属第二部 ——得失寸心知 The Lost And The Found,2016年7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

 

迟到七十年的告白,与你重温。

 

 

“叫我巴基。”

“还有,我爱你。”

 

 

Notes

是不是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HE?

背景音乐要用Sleeping At last的“Mars”!这首歌是我听到的描写战争与PTSD最贴切的的歌曲。我甚至将整首歌跟美队I,II, III的台词串在一起做了个伪Fanvid。想练习一下英文的大大可以戳这里:https://anomyeye.lofter.com/post/1dfd3172_b538472



热度 41
时间 2016.07.24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