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战地“日”记

污段子集合,走漫画设定所以出现了侵袭组,托罗和弗瑞。有好脑洞再来补充。

愿新的一年里,每个宇宙中的每只盾也能性福地日到他的冬!

 

x年x月x日

巴基又不按计划行事,一个人孤军深入敌后,还整出那么大动静!

这次一定要让他知道教训。

晚上揍了他一顿屁股。

我硬了。

 

x年x月x日

和巴基潜伏了一天一夜。

没忍住摸了他的屁股。

被踢了。

手感真好。

 

x年x月x日

任务顺利完成,但是让红骷髅跑了。

巴基不高兴。

今天也没有让我日。

难受。

 

x年x月x日

巴基摔断腿,住院了。

我带了他最喜欢的巧克力去看他。

好多护士小姐围着他转啊,还听他讲笑话。

好气哦。

 

x年x月x日

不小心在病床上日了巴基。

巴基哭了。

有点难过,但是好爽。

 

x年x月x日

巴基又被抓走了。

?我为什么要用又?

总之我去救,不小心掉入泽莫的陷阱。

泽莫在我面前脱了巴基的衣服抽打他。

我硬了。

泽莫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我跳起来打翻了泽莫,救出了巴基。

巴基见我硬了,躺在被打晕的泽莫身上让我日了一发。

幸福!

 

x年x月x日

抓到泽莫了。

巴基陪我玩了一整晚。

好幸福。

 

x年x月x日

泽莫越狱了。

巴基很不高兴。

今天也没有让我日。

难受,想哭。

 

x年x月x日

好不容易放假了,巴基和托罗出去玩。

我抗议,我也要玩巴基!

抗议无效。

巴基说和托罗玩不会屁股疼。

好气哦。

 

x年x月x日

终于日到了巴基。

搂着他睡到一半,突然纳粹前来偷袭。

巴基裤子也没穿,捞了把枪就冲了出去。

我只好用盾挡住他下面。

全歼敌军。

活该!巴基的屁股也是你们能看的?

……好在侵袭组没人跟上来。

没人跟上来吧?!

 

x年x月x日

今天没什么事,好想日巴基。

巴基说明天要骑摩托车,屁股会疼所以不行。

我说你可以站着嘛,我保证开得又平又稳。

于是今天也日到了巴基。

 

x年x月x日

巴基说站着也疼,以后无论如何不给日了。

我真的要哭了。

 

x年x月x日

今天又捣毁了一个九头蛇窝点。妈的窝点好多哦!

巴基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说不定晚上能日到巴基。

庆功宴上弗瑞说我们是一对欢喜冤家。

我认真地纠正他,我们是搭档不是冤家,不过一直很欢喜。

弗瑞看着我满脸一言难尽。

巴基咬着鸡腿瞪我。

我好方。

不过巴基后来还是让我日了。

还是好开心。

 

x年12月31日

今年最后一天,以为可以日到巴基。

结果他说要和托罗他们通宵打牌。

好气哦。

巴基问我为什么要今天日,废话我天天都想日啊。

而且今天日着巴基跨年,我就日巴基整整一年了。

不小心说出口,挨了巴基一巴掌。

脸好疼,心更疼。

今天看来也日不到巴基了。

 

x年1月1日

昨晚巴基赶在零点之前回来了。

我还是好气哦,装睡不理他。

结果巴基主动骑了上来。

忍不住日了巴基。

报时刚过,巴基在我耳边说新年快乐。

开心。

然后巴基就睡过去了。

难受,上面和下面都好难受。

新年快乐,巴基。




评论(57)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