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佩】复联4美队恶搞结局





纯属恶搞,如有雷同,狗头保命。

没想到这会是我的第一篇盾佩。

tag去了,你们爱咋咋地吧。

 

——2012,纽约

史蒂夫内心:很好我看到洛基的权杖了,只要把它安全带到一楼和托尼汇合……唔,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

朗姆洛:嗨Cap。

史蒂夫:朗姆洛。秘书长给我打了电话,我需要检查一下权杖。

西尔维格:长官,我不明白……

史蒂夫:我们收到消息,有人密谋窃取权杖。

朗姆洛:不好意思,队长,我不能把它交给你。

西尔维格:让我给主任打个电话。

史蒂夫:没事的,相信我。Hail Hydra!

史蒂夫内心:操我怎么就说出来了,不过真管用他们都蒙圈了。我真他妈机智嘿嘿嘿。

 

——1970,新泽西

史蒂夫内心:卧槽那不是佩吉吗?四十多岁的人了还保养得那么好,我眼光不错。

史蒂夫内心:她还留着我的照片,看来是对我余情未了啊。

史蒂夫内心:我是否应当警告她关于佐拉的事?不过班纳说了不能弄乱时间线,算了反正九头蛇也没坑到她。

史蒂夫内心:为啥一想到九头蛇我会有点小兴奋呢?

 

——某一年,Vormir星球

红骷髅:史蒂夫罗杰斯,son of b——

史蒂夫:Hail Hydra!

红骷髅:哈?!

史蒂夫(双膝跪地):至高领袖,抱歉我来迟了,这是灵魂宝石。

红骷髅内心:这他喵的怎么回事这家伙不是在逗我吧欺负游魂不能揍人吗?

史蒂夫:我的旧情人佩姬卡特和霍华德史塔克联手创立了神盾,然而九头蛇在佐拉博士的努力下已经成功渗透,请您放心。

红骷髅:……

红骷髅:我就晓得佐拉是可造之材。你终于想通了,美国队长?

史蒂夫:我愿为了九头蛇的秩序奋战到底。

红骷髅:那么史蒂夫,我交给你一个任务。

史蒂夫:请领袖吩咐。

红骷髅:我要你与卡特再续前缘,在她身边卧底。

史蒂夫:具体做什么?

红骷髅:什么也别做。

史蒂夫:是!

 

——1970或更早,新泽西

史蒂夫:佩吉,我回来了!

佩吉:老天哦真是难以置信。真的是你吗?

史蒂夫:是我,我可是游了半个北冰洋回来找你,体温还没恢复呢!

佩吉:那我赶快给你拿条毯子。

史蒂夫:先等等,我们先把舞跳了,再过几分钟彩虹就没了。

佩吉:……

佩吉:史蒂夫,战争已经胜利了,你有什么打算?我和霍华德成立了神盾局,你要不要……

史蒂夫:佩吉我们结婚吧。

佩吉:你不觉得有点太赶了吗?毕竟我们只约会过几次。

史蒂夫:我们都接过吻也跳过舞了,还是你认为我不够好?

佩吉:呃,好吧,我去通知霍华德。

史蒂夫:别告诉他,别告诉任何人。

佩吉:我可以问为什么吗?

史蒂夫:战争结束了,当然也不需要美国队长了。

佩吉:可是我们正在和俄罗斯冷战,美国队长生还的消息一定能鼓舞……

史蒂夫:你不希望我作为一个普通人过普通人的生活吗?

佩吉:……

史蒂夫:还是你只爱身为美国队长的我?

佩吉:……对不起,我当然爱你,史蒂夫。

 

——n年后,史蒂夫和佩吉的家

佩吉:我嫂子生了个女孩,取名莎伦,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看她?

史蒂夫:等天下红雨了……我是说,等你工作不那么忙了。

佩吉:神盾今年收了个名叫皮尔斯的新人,年轻有为,很像过去的你。

史蒂夫:哦。

佩吉:皮姆和霍华德又吵起来了。

史蒂夫:真遗憾。

佩吉:这几年世界各地莫名其妙死了不少政界要人,我怀疑背后有什么力量在操纵。

史蒂夫:意外总会发生,亲爱的。

佩吉:佐拉提交了一份代号洞悉的项目提案,有些地方我总感觉不妥,你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史蒂夫:你知道我不是科学家。

佩吉:……

佩吉:史蒂夫,你有没有考虑过出去工作的事?孩子们也大了。

史蒂夫:我觉得家庭生活更适合我。想吃牛排吗宝贝?这个礼拜沃尔玛牛肉打折呢!

佩吉:……

佩吉内心:妈的好想离婚。

 

——现代,某湖边。

史蒂夫:把宝石放回去后,我想也许我该尝试一下托尼说的那种生活。

萨姆:那种生活怎么样?

史蒂夫:棒棒哒。

萨姆:我替你高兴,真的。只是有点难过我得在一个没有美国队长的世界生活了。

史蒂夫:哦你提醒我了,试试这个。

史蒂夫:感觉如何?

萨姆:像别人的东西。

史蒂夫:不,它是你的了。

萨姆:谢谢你,我会尽力而为的。

史蒂夫:所以我说它是你的了。

史蒂夫内心:萨姆不知道这是九头蛇精心打造的盾牌,以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将处于它的监视之下。我做到啦,红骷髅领袖,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已经完蛋了,Hail Hydra!

 

(完)

 

***

 

欲知后事如何,请锁定迪士尼频道最新迷你剧《猎鹰与冬兵》。



热度 160
时间 2019.05.05
评论(3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