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小可爱的深情呼唤,我打算挑战下自己,把那个黑深残脑洞写起来!

设定不会改变,细节上会有一些丰富,结局。。。现在看来还是be比较合适,当然说不定到后面我会改变主意。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这个故事是真.黑深残,并不适合所有人,细节只会让它更黑,因为在那个环境里长大,巴奇会残酷冷血到让人不敢相信。不过我想慢慢地你们会琢磨出其中的深义。

此外文中还会有一些重口情节,比如未成年站街和ltp,请相信我是带着批判的滤镜去写的,而这些也是我要塑造的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在原著中它们也有所体现,希望届时大家不要因为这个来掐我。

大概这是第一次文还没写先打预警把,哈哈哈我的求生欲真是强_(:з」∠)_


热度 49
时间 2019.08.17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