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盾冬】人鬼情未了(part.1)

这几天看《德鲁纳酒店》,突然想到人鬼题材一个很有趣的点:上身。



(真让我找到了鬼魂状态的巴基,想不到吧.jpg)

(其实是巴基和王的融合体)

(瞧着满满的王八霸王之气)


part 1. 如果巴基是鬼魂,只有史蒂夫能看到

美院老师史蒂夫空有细腰大胸和翘臀却衣品老土,不会撩妹也无心撩妹,活到二十七了还是老处男一枚。英年早逝的帅鬼巴基恨铁不成钢,主动上了史蒂夫的身把他打造成帅气花美男一名,并且借用史蒂夫的身体泡吧逛夜店享受人生。史蒂夫每次恢复神智后手机里都会多一堆莫名其妙的电话号码,非死不可上也隔三差五接到美女好友申请。巴基以为史蒂夫会很高兴,史蒂夫却警告他,再用他的身体出去招摇撞骗就去找跳大神的收了他。

生气的巴基生气地飘走了,连续一礼拜都没出现。习惯了被鬼魂骚扰的史蒂夫突然发现人生居然寂寞如斯。这时在酒吧瞎逛的巴基看见史蒂夫画室里的女生被坏人下了蒙汗药,想要帮忙却发现他这个阿飘很没出息,既整不出动静来也没法上别人的身,于是只好急急忙忙飘回史蒂夫的小破公寓。

史蒂夫见到久违的巴基很激动,原谅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巴基吧唧一下上了身。巴基对着镜子里的人匆匆说声抱歉,抄上球棒就赶去酒吧救人。在惊恐的人群面前,生前当过特种兵的巴基三下两下就制服了歹人,摸着鼓鼓的肱二头肌感叹果然还是史蒂夫的身体最棒了。

巴基把昏迷的妹子抱回公寓,往史蒂夫床上一搁就人事不省地倒在了地板上。原来他过去借用史蒂夫的身体也就喝喝酒跳跳舞,没有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剧烈运动,这次算是彻底透支了他的灵魂能量。

史蒂夫第二天早上醒来,瞧见床上衣衫不整的妹子又气又震惊。他以为巴基用他的身体胡搞并且污了人家清白。气头上的史蒂夫立刻去找知名灵媒娜塔莎,要她把巴基赶走。

娜塔莎:他现在正是最虚弱的时候,我这一道符烧下去保准他魂飞魄散。

史蒂夫:有没有力道轻一些的符?

娜塔莎觉得这人有病,然而好女怕缠郎,史蒂夫磨叽了老半天,让娜塔莎给他施了鬼魂勿近咒。

等他回到家,妹子也醒了,拼命向史蒂夫道谢,史蒂夫这才明白巴基用他的身体是见义勇为去了。

史蒂夫:所以我和你什么也没发生。

妹子偷偷瞧了眼史蒂夫壮硕的胸大肌,红着脸摇头。

史蒂夫把妹子送回家,转头又去找娜塔莎。

娜塔莎:你又来做什么?

史蒂夫:你能把巴基请回来吗?

娜塔莎:……滚。

史蒂夫不肯滚,软磨硬泡硬要娜塔莎把巴基招回来,娜塔莎不招他就天天来她家蹲点。

娜塔莎被他搅和得没法做生意,只好杀鸡宰羊把巴基那轻烟一样薄的灵魂招了回来,

巴基:托你的福,我耗尽了能量,没法上天堂了。

史蒂夫:那你把我的身体拿去吧。

巴基:你是白痴吗?

史蒂夫:反正你只能上我的身,我也只能看见你。

巴基:那,我有几个条件。

史蒂夫:你说。

巴基:不许再穿老头衫和沙滩裤,像个卖西瓜的。

史蒂夫:成。

巴基:上班干活交给你,泡吧蹦迪换我来。

史蒂夫:没问题。

巴基:卧室里的小碎花窗帘和床单都换了。

史蒂夫:那个是我妈挑的……

巴基:嗯?

史蒂夫:都由你。

巴基:让我和对我胃口的妹子约会。

史蒂夫:这个不行。

巴基:这个咋就不行了。

史蒂夫:因为我喜欢你,这辈子我都不想和女人睡了。

巴基:……你又没法跟我睡。

史蒂夫:所以?

巴基:……

史蒂夫:你愿意做我唯一的鬼魂吗?

巴基:你都把咒下我身上了还问我!

史蒂夫:嘿嘿嘿。

史蒂夫抱住面前虚无的一团空气,笑得像个小孩。

 

***

下期预告

part 2. 如果史蒂夫是鬼魂,只有巴基能看到

 


热度 193
时间 2019.10.21
评论(20)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