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调查]关于稀金续篇的剧情走向……

首先感谢大家对稀金系列一如既往的支持,木有想到这个清奇的脑洞还能引起辣么多共鸣(^0^)/~~~~

其次要道个歉,猛虎落地加土下座m(_ _)m 近期工作比较忙,再加上失眠迟迟没有得到改善,可能更文速度要放慢了(不能真的让这个脑洞发展成脑癌阿我还想看漫威爸爸给盾冬发结婚证呢泪目)。不过慢工出细活,我会保证质量,而且绝对不会坑,是的,压上我对盾冬全部的爱。

随后就是想了解一下大家对剧情走向的看法,续篇第一章已经放出,关于接下来的发展现在有两种思路:

思路一(“世道多艰我只要开心就好”):继续将傻白甜无脑风进行到底,优点是不会拖很长,而且会早点吃到肉,缺点是和正篇的联系会削弱,同时人物有OOC的风险。

思路二(“开玩笑那可是宇宙第一悲情cp盾冬诶”):傻白甜风格为主,穿插一些忧郁的玻璃渣,优点是人物形象会更加丰满且与正篇遥相呼应,缺点是篇幅会长一些,此外有些细节也许会处理得比较压抑。(<-也可以理解成“作者读者齐找虐”模式)

两种走向都会有肉,而且一两都不会少-v-

哦对了都是HE而且这次绝对不虐身了,所以那边的金毛傻大个可以把脸上的惊恐收一收了,还有叫你男朋友把枪放下!喂!!!

(╬゚д゚)▄︻┻┳═一]]

抱歉啊我得先跑路了{{{(>_<)}}} 


热度 12
时间 2016.07.19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