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虐

第三章正在精修中。

Agony, lot of agony。

我对不住你们,啜泣。

其实一开始只想写个番外的,慢慢发现正篇里还有很多没有交待清楚的内容(比如为什么恢复记忆后的冬兵没有马上与史蒂夫相认),于是就衍生成了续篇。

虽然情感缺失症是一开始就想好的主线情节,发展到现在我的心情却越来越复杂了。

这TMD究竟是个什么鬼?

原来狂拽酷炫帅的冷酷杀手,不过是个无法感知的可怜虫。

原来与另一个自己之间说不清道不尽的狗血纠葛,不过是“哔——”(自动屏蔽剧透信息)。

原来以为好不容易摆脱的昨日阴影,还一直盘踞在那里,时不时地给大盾柔软的心房来上一刀。

那种感觉,就像亲手牵着自己的孩子一步步走上神坛,然后在他加冕的时候凌空一脚把他踢下来……

是,我有一点后悔写续篇了。

但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不为别的,只为我答应过你们。

只为你们,还有我,我们都爱他们。

然而还是觉得有必要友情提醒一下。

如果你爱的冬兵是个勇敢无畏的战士,那么我想食用完稀金正篇应该就足够了。

如果你愿意揭开那个战士背后一层又一层的伤疤,将他的痛苦与挣扎悉数收藏……

那么欢迎你,陪我到最后。

 

决定了?

好,一小时后放出第三章。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