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风油精事件

这个po主和ta的脑洞都有毒23333


每天都吸包:

*有毒的脑洞 算是美队消失的几把的番外 

自从巴基和几把回来以后,史蒂夫的生活平静了好一阵子。他非常享受这种平静安稳的感觉,甚至希望这种平静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他攒够钱在布鲁克林买房,他就和巴基搬过去养老。

当然他现在还没攒够,工资给的本来就不多,还要养活巴基,巴基好多年没吃到东西,现在放开了吃,一天能吃八十个李子。

史蒂夫只好努力工作并希望升工资,好给巴基买更多好吃的。

史蒂夫一盾牌将一个小杂兵打飞,冲进了屋内,他发现屋里正中央供神似的摆了个透明台子,里面放着一小瓶,瓶里绿绿的。史蒂夫也不知道这什么东西,但是经验告诉他,一般贵重东西都这样放,所以史蒂夫又是一盾,砸开台子,取了里面的小瓶。

那小瓶小的很,跟个吊坠差不多,里面装了些绿绿的液体,瓶身上还写着点方块字——

“风油精”

史蒂夫当然看不懂方块字了,所以在他看来,瓶子上写的是“蘴丣麠”

史蒂夫研究了一阵子,也没得出啥结论,准备把东西揣裤兜里走人。刚迈出去两步,迎面飞来一个小杂兵,把史蒂夫撞倒在地,史蒂夫一脚踹开杂兵,发现刚刚装在裤兜的瓶子碎了,绿色液体流了他一裆,散发出迷之刺鼻的味道。

这两天网上大红的风油精滴几把的视频史蒂夫又没看过,他当然不知道风油精洒了会有什么后果。而且美队的忍耐力是常人四倍,所以史蒂夫什么反应也没有,淡定自若的离开现场,并随手划拉,又撂倒几个杂兵。



四分钟后,天际传来史蒂夫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蒂夫捂着裆倒在了地上,他感觉胯下仿佛着了一团火,这一定是什么毒药,他的几把中毒了!史蒂夫勉强站起来,夹着双腿,小碎步一路小跑回到了住的地方。

巴基正在客厅边喝牛奶边看电视,看见史蒂夫这个样子,同情的问他:

“你咋了。”

史蒂夫皱着眉头,因为烧灼感一脑门子汗,他捂着胯,嘴里倒抽冷气,好半天才缓上劲来,说:

“我几把中毒了。”

巴基皱眉过来拉下了他的裤链,发现味道非常刺鼻,小史蒂夫已经有点发红,巴基心疼的蹲下摸了摸,抬头看史蒂夫,问道:

“什么感觉?”

史蒂夫闭眼咬牙道:

“热,烫烫的,感觉好像着火了一样,还有点蜇。”

巴基就听进去个着火了,他心想,这得降温啊。巴基当机立断,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门,把自己胳膊放进去冻了一会儿。

“你干嘛去了。”

史蒂夫问道,此刻他看不见巴基,心里更没底了。好在巴基没有耽搁太久,金属冻起来快,巴基又回来了。他缓缓伸开左手,徐徐握住了史蒂夫的几把。

“我给你凉一会儿。”

史蒂夫嗷的一声。

巴基微笑,和善的问他:

“还热吗?我感觉我手。”巴基全部攥住,“挺凉的”

史蒂夫双腿颤抖,话都说不利索了:

“不不,不烫了。”

巴基点点头:

“我前两天学了个新词,叫冰火两重天,听说很爽,你爽吗?”

史蒂夫不忍他失望,含泪点头道:

“爽。”

巴基非常欣慰:

“爽啊,那要不要再爽点?”

巴基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多冷,但是他从史蒂夫的表情可以推测出来,因为史蒂夫一副被人扔到北极埋在冰川里又被北极熊挖出来踩了两脚的表情。

巴基示意,准备再去冻一会儿。

史蒂夫连连摇头:

“不了巴基,我感觉好多了,你把手拿开吧。”

巴基点点头,准备把手拿开,奇迹发生了。由于温度太冷,巴基的金属手臂,和史蒂夫的几把冻在了一起。我们都听过一个故事,叫做东北的冬天不要舔铁栏杆。

但是巴基和史蒂夫没听过啊,他们又不是东北人。而且巴基被冻是轻车熟路的事情,他哪知道几把还能粘在手上的,所以他觉得史蒂夫是故意的。

巴基冷道:

“你还要不要脸了。”

史蒂夫也有点委屈,质问道:

“到底咱俩谁不要脸了。”想了想,他又说,“你先把我几把放开好不好,有话好好说。”

巴基生气了,

“你不要脸,我明明放开了……咦!”

两人定睛一看,手臂上面一层冰霜,手指和几把相连的地方已经被冻住了。

两人互相对视,静静凝视对方半晌,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绝望。

巴基挣扎道: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你等等,我去厨房拿点开水。”

说罢起身去厨房,他一起来,史蒂夫不得不跟着他的手走。这样乍一看就像巴基牵着史蒂夫的几把在走一样,但是已经顾不了这许多了,再耽误下去,史蒂夫的几把要废了,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呢。

俗话说赶早不如赶巧,西门庆走路上被杆打了头,孙悟空飞了十万八千里还是尿在了如来佛手心,命定的事情怎么躲都没用。

猎鹰刚下班回家,口渴得很,准备去厨房接点水喝,迎面而来一个巴基牵着史蒂夫的几把,两人从他眼前徐徐走过。

真是恨铁不成钢铁侠,恨铁不成万磁王。

猎鹰一把捂住眼睛,恨不得自己是个瞎子,用翅膀拉二胡都比这个强点。

史蒂夫和巴基厚着脸皮,从猎鹰跟前走过,巴基端了一杯热水,浇在了自己手上。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热水化了冰,解了冻鸡之急,巴基的手终于自由了,史蒂夫的几把也自由了。史蒂夫迅速提裤子走远,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巴基甩甩手上的水,毫不在意的随手拿了个李子开吃。

后来听说史蒂夫泡了一晚上的澡,没出浴缸。

第二天史蒂夫喜欢玩SM还喜欢被虐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复联,也不知道谁说出去的。

“啥?你问我啊?我哪知道。”猎鹰冷漠的抠了抠鼻子,“我当时正用翅膀拉二胡呢。”


热度 535
时间 2016.08.02
评论(2)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