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贾尼]每天回宫都看到后宫在起火 02

哈哈哈哈实在有毒,喷水预警,办公室预警,腹肌预警。


坟少:

※ 寡姐视角,总攻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 设定诡异,画风清奇,魔性预警

※ 前文: 01


7.

一觉睡醒已经日头偏西,我准备去御花园走走,顺便看看我养在那里的仙鹤们。

那几只仙鹤也是外族进贡上来的,哦对,就是把猎鹰和鹰眼嫁过来的那个部族。

所以准确地说,仙鹤是他们嫁妆的一部分。

其实我去看仙鹤的次数远比看那两只鹰的次数多,毕竟仙鹤们比鹰眼吃得少,比猎鹰飞得高,还颈细腿长模样好。

然而我在看到仙鹤小亲亲们的时候下意识觉得哪里不对,似乎是少了一只。

我揉揉眼睛,准备认真数一遍。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抹不容错认的金红色衣角。

肯定是托尼·离了贾维斯不会过日子·史塔克没跑了。

 

 

8.

我走近了几步,看清了铁贤妃和站在他身边的贾维斯。

铁贤妃用没骨头一样的姿势摊在躺椅上,懒洋洋地说:“贾,我要吃葡萄。”

我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就算人家是你的随从,多少也是有全名的好吗?整天喊名字的第一个字是什么毛病?

你怎么不管皇后叫“史”呢?管保分分钟被冬贵妃拿小刀捅成筛子再被寇森塞到恭桶里去。

 

 

9.

我决定去用晚膳。

就在我迈步离开的前一刻,一道寒光攫住了我的视线。

贾维斯手里握着一把匕首,正缓缓出鞘的霜刃在夕阳中映射出独特的光泽,看一眼仿佛都会被利刃割伤。

振金!

我几乎忘了呼吸。这是振金锻造的!

神盾皇朝已经没有振金了,我曾以为史蒂夫手里的振金盾牌是这种神奇的金属存在过的最后证明。

没想到托尼居然还收藏着一柄振金匕首,富可敌国的史塔克家族积蕴之深果然超乎想象。

把我拥有的刀剑全部加起来也比不上一柄振金的匕首,我甚至想要亲吻它的刀刃。

我着迷地看着贾维斯举起匕首,振金刀刃在划破空气时的微响是那么美妙,几乎仅凭寒芒就划破了一颗葡萄的表皮。他灵巧地转动了一下手腕,圆润的果肉就被完整剥离;再轻轻一剜,连籽也被剔出,全程没有流下一滴汁液……

等等!葡萄?

贾维斯随手搁下匕首,把剥皮去籽的葡萄仔细地送进了托尼嘴里。

哦。日。

 

 

10.

从御花园走出来的时候我仿佛是瞎的。

是被闪瞎的没错,但绝对不是被振金匕首。

而瞎的后果就是一时没能看清路。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走到凤仪宫门口了。

我往里张望了一下。

皇后、冬贵妃、猎鹰和鹰眼正在院子里搓麻将。

冬贵妃随手扔了一张二饼,猎鹰眼前一亮。

只可惜他“和了”的和字都只说了一半就被史蒂夫瞪回去了。

坐在冬贵妃下家的鹰眼带着忍辱负重委曲求全的表情扔出了一张九条。

“和了!”冬贵妃开心地推倒了面前的牌堆。

史蒂夫宠溺地笑着:“你还是这么擅长打麻将,和我们小时候一样。”

冬贵妃的嘴角往下掉了一点:“可是我想不起来我们小时候了。”

猎鹰和鹰眼不动声色地扔下牌往院外退。

史蒂夫握着冬贵妃的手:“想不起来也不要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我们消失在世间。”

“哦。”猎鹰抬手遮住了眼睛,“瞎了我的鹰眼。”

鹰眼跳起来打了他一拳。

 

 

 

11.

“史蒂夫……”

冬贵妃明显被感动了,他那双雾蒙蒙的大眼睛就像雨过天晴后泛着涟漪的湖面。

皇后把冬贵妃的手握得更紧了,脸上闪过了一排“我家吧唧怎么这么好看”的弹幕。

别问我怎么能看懂他脸上的弹幕,还没被闪瞎的人都能看见。

至于“吧唧”,那是冬贵妃的小名。

据说是为了纪念冬贵妃小时候吃饭那独特的吧唧嘴声。

这有什么好纪念的?起这个名字的人脑子有坑。

脑子有坑的史蒂夫含情脉脉地回应:“吧唧……”

虽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可我总觉得有时候有些地方不属于我。

比如此时此刻的凤仪宫。

当皇后和冬贵妃陷入对视模式的时候,排他性简直太强了。

你们怎么还不私奔?

 

 

12.

虽然我又一次差点被闪瞎,但是我正确地辨认出了回寝宫的路。

经过神殿的时候我闻到了一阵淡淡的香气,很像每年秋猎的时候御厨希尔在篝火上烤刚猎到的山鸡时的香味。

这味道让我更饿了。

我透过花墙镂空的部分看到索尔正光着膀子啃鸡腿。

只是啃个鸡腿而已,为什么要光膀子?知不知道那根鸡腿在你手臂肌肉的映衬下显得无比细瘦?那看起来都不像是一只鸡的腿了!

我摇摇头。算了,还是赶快回寝宫吃饭好了。

刚走了两步,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是一丛羽毛,颜色和长度都很眼熟。

我突然想起来我少了一只的仙鹤。

卧槽……

卧槽?

卧槽!

 

 

13.

我把弗瑞叫来,一脸严肃地指着地上的羽毛:“知不知道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弗瑞扫了一眼索尔粗壮的手臂和被他随手扔在院子里的大锤,十分从心地回答:“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烦躁地对着他的眼罩翻了个白眼。

你倒是睁两只眼给我看看啊!



 

【啊啊啊又没成功让基妹出场ORZ】

【在寡鹰和绿寡犹豫不决,于是先让总攻陛下单着吧】

【不知道寡姐该给谁真的好烦,配给小辣椒算了】

【码逗比文可以调节心情=w= 现在心情大好地去熬夜写材料了】

【等等,让我补一句,“瞎了我的鹰眼”这句话好像在哪看到过,虽然和我自己之前的脑洞重合了,但别的太太or大大先写出来了,我这里再用应该算是引用吧(,,•́ . •̀,,) 有知道出处的小天使麻烦告诉我一声,我想不起来了】

评论(3)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