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盾冬教我的事

昨晚上沿着运河散步,感谢pokeman go,大晚上的外头还那么热闹,安全系数上升不少。

或许是刚码完梦之安魂曲的原因,情绪还沉浸在《白》里面,正好耳机里又放到那首夜之记忆,感觉真是。。。

看着欢乐的人群,试着体会了一把被巴基留在这个世上的队长的心情,那种“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也没有”的遗世之人感又慢慢涌了上来。

我是不是有点走火入魔了?

年轻,啊不不不,萝莉的时候羡慕过书和电影里的爱情,如此真挚,美好,纯净,羡慕过爱情故事中的主角,想着,如果我也能拥有这么一份感情,该多好。

现在的我看着盾冬,已经能坦然地接受,那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东西。那份爱,我无福消受。

因为伟大的爱必定伴随着巨大的代价,常人无法承受的代价。

而我只是一介凡人,一个懦弱的只会呆在自己的安全区里,偶尔想像一下天空的凡人。

我绝无可能在一条暗巷里直面自己的恐惧,也绝无可能抱着必死的信念丢下唯一傍身的武器,只为唤醒一个不知道还在不在的人。

我更不可能如此无条件地信任一个人,任何时候只要他招招手,我便愿意跟随他,不论前方是枪林弹雨,还是地狱黄泉。

所以我注定无法遇见那个人,对我说 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这很公平。

然而也有一些是我所能做到的。我可以试着不那么懦弱,试着朝安全区以外的世界小小地踏出那么一步,试着去接触那些一度令我恐惧的东西。

也许,一切并不如我想象的那么糟?

即使糟糕也没关系,至少当命运冲我崭露獠牙的时候,我会更有勇气,我会自嘲地笑笑,回味一下盾和冬那些举重若轻的瞬间,然后对自己说:

Hey bitch,I can do this all day.

因为说到底,这些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热度 59
时间 2016.09.06
评论(2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