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强酸》的走向

没想到评论又爆了,大家还是很宽容的嘛我还以为会被掐。给你们比个心 ♥(ˆ⌣ˆԅ)

我一条条都看了,有些重复的问题我在这里统一作答吧(。’▽’。)♡ 

关键情节不会剧透,这里只是大概交代一下走向,心脏受不了的亲可以不必追下去,我完全理解啦。


***

鹿队还会好不?

我喜欢顽强的吧唧,更喜欢看男人之间斗志斗勇斗心,虽然笔力不够但我会努力渲染的。


蛇队会走心吗?

已经开始走了没看出来么?虽然这是一颗黑心。


会有甜肉不?

会。但是看了以后你们可能觉得还是强制爱比较好。也可能是我对甜肉的理解比较扭曲,届时看了不爽可以揍我,我的脸皮已经厚比拐弯城墙了-v-


妇联黑了吗?

妇联从来就没黑啊,鹿队不会一直憋屈的。


结局?

有一条线正在脑,但我写文很容易被笔下人物带跑所以还不一定会用上。但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肯定滴。


肉?[这个问题是我自己加的]

还会有各种play……我都尽力往同志小黄文上脑了我容易么?那个洗脑椅play我都画着草图看他们能不能干上我容易么?写个pwp我还追求逻辑我容易么?  (థ_థ)


更新速度?[也是我自己加的]

这个月比较忙,而且我是修改流的,不敢把半成品拿出来辣眼睛,所以不会更得很频繁,见谅。

那个,落下速度看来只能先坑一坑了?原谅我的金鱼脑是单线cpu_(:з」∠)_


***

因为含预警所以偷偷占个盾冬tag,不合适我就删。

还有什么问题就在下面留言吧,重复的话我就更新这帖。


热度 212
时间 2016.10.12
评论(22)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