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酸五官方放飞出处

强酸五


官方爸爸带我飞!

首先当然是著名的“别逼我做出令咱俩都后悔的事”。

出处:《雷霆特攻队》第三集


大盾你那张脸好鬼畜,欲求不满吗?



然后是几乎逆转mcu小酒馆的“大盾玩餐巾”

出处:突袭快乐山 01 (话说哪里可以下到后面的部分啊我只有第一集)

强酸中蹲角落的是芽盾,但看着血清后的超级士兵还是那么地哀怨地看着巴基,我……


啧啧人妻冬真可口,自动脑补了裸体围裙。


最后想求个答疑,蛇盾刊我一直看得云里雾里,全程只搞懂了那个预言和蛇盾要搞红聚聚重整九头蛇,那个分裂复联啥的我只看见蛇盾一路高冷地吐槽,他到底打算怎么干,还是官方压根就没给出解释?

果然还是雷霆刊这种一言不合就干架的硬汉风更适合我的金鱼脑袋TvT

热度 244
时间 2016.10.28
评论(9)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