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吐槽

眨眼间,入坑已逾半年,我居然还赖着没走,惊讶脸。

这些天稍微回顾了下,发现我写的盾,除了怂盾还勉强将几个九头蛇审讯至死外,其他的不是在撩冬就是在草冬……拯救世界呢?自由斗士呢?你们怎么就这么不务正业,难道真的是玩冬丧志吗?

叉骨好歹还出了几场外勤啊[笑哭]

盾:怪我咯!

……好吧怪冬冬太可口。


许是因为我是受粉吧,对手指。

嗯也逐渐领悟为毛有时看盾不顺眼,主要是冬冬那么好,总觉得他应该值得最好的,所以对盾盾就挑剔了,典型的恶婆婆心态,我检讨。


然鹅还是要吼一句:

盾若不爱冬,我要这铁棍有何用!



热度 45
时间 2016.12.30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