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时间一

收到了几个提问,现在都时兴匿名催更吗,笑哭~

我的提问箱

***

Q: 唔没什么想要问的就是表白一下太太x从进坑开始就很喜欢太太,看到太太又开始更新了真的爆炸开心(?????)赞美太太????

Q: 我永远喜欢太太

A: 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当初写文就是为了找到波长相似的同好,能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


Q: 很喜欢太太的文风和描述,太太觉得自己的写作风格是什么?是否有受哪位作者、哪部作品影响比较深?

A: 谢谢!我的文笔其实不咋地,正儿八经的书读得不多,风格有时候也起伏不定。硬要形容的话,我希望风格能修炼成冬兵的格斗术,简洁利落,刀刀见血(啥)。我是二次元起家,以前都是看耽美漫画,大概是受到这种影响吧,写文时总切换到旁观者角度叙事,喜欢用简单的动作,对话和少量心理活动推动剧情,营造画面感,然而描写和抒情一直是苦手。好在这种写法和欧美同人相性还不错。

我心目中的男子汉就是干净利落不多废话!(话唠设定除外)


Q: 詹,冬,小助手,选一个共度一生,太太会选谁嘞?

A: 这问题太难了吧!我全都要!!!不过大盾会放人吗???拔盾吧史蒂乎!!!这是男人之间的决斗!

咳嗽,真要选的话会选冬吧,集合了三个人的全部,最爱他饱经沧桑后依旧温柔的笑容。


Q: 先表达一下我的喜爱之情咳咳,不论是稀有金属到恶之子都超级棒,入太太的坑是强酸??????,超期待强酸的后续,bucky是如何被救出来的,既然写的盾冬,盾会不会会不会洗白,(可能即使洗白也白不会原来的队长吧,个人想法不要在意????)不论是黑化的盾还是洗白的盾bucky,会怎么接受盾?(这些问题算剧透问题吧????)

A: 我想想怎么回答。。。巴基肯定会被救出来,但不会那么容易,盾的洗白嘛,看你到时候怎么理解了,还有对盾的接受,也看你的理解了。哈哈哈我好坏~


Q: 强酸是个坑?还是有生之年完结系列?

A: 有生之年必定完结!


Q: 强酸还继续更新吗?求不要坑

A: 不会坑的,抖~


Q: 太太quqqq强酸什么时候更新呐?(不催不催只求好结局

A: 强酸后面的情节是现编的,所以会比较慢。结局不会太差,但也不会很好,类似黑色幽默那种感觉吧。


========

人家刚脑完虐文你们就催强酸,肿么这么狠心(´;ω;`)

所以我决定,这个周末更小助手( ̄ε(# ̄)☆╰╮o( ̄▽ ̄///)

热度 16
时间 2018.07.27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