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强酸(十六)[蛇盾x鹿队]


被你们这些催更的逼到爆发了!!!!

顺便庆祝过2500fo!

强酸(一) 强酸(二) 强酸(三) 强酸(四)  强酸(五) 强酸(六)  强酸(七) 强酸(八)  强酸(九) 强酸(十) 强酸(十一) 强酸(十二) 强酸(十三) 强酸(十四) 强酸(十五)

 

设定(不断更新中)

九头蛇已一统天下,神盾及复仇者沦为地下抵抗组织。

巴基是直的,冬寡是过去时。

冬兵这段历史基本走漫画设定,一切都是苏联人干的而非九头蛇,巴基的劣质血清也是苏联人的发明,总之这里和冬兵有关的黑历史全部由苏联人背锅。

扭曲一下漫画线,将巴基接盾视作史蒂夫的意思(原作是钢铁侠)。

蛇盾的回忆与电影接近。



勾搭到一位太太,同意我用她的图,非常感谢 @🐇🐇🐇宝心-甯公子🐇🐇🐇 


BGM:Monster

https://music.163.com/#/song?id=27733390


警示:涉及处刑,部分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


shorturl.at/abRSU


***

虽然死刑是早就脑好的,在《秘密帝国》第一卷里发现如下情节还是令我震惊了:









补充一下背景,里克琼斯在《过时之人》里被刚刚苏醒的美队当成了巴基,两人还短暂地搭档过。

所以看着他被蛇盾处死我心里简直千万匹草泥马!!!

巴基最后的口号就当是致敬了。


评论(79)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