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推广】美国队长之自由哨兵2022及相关(Part.3)

前接Part.2

这之后,自由哨兵和其他美队刊联动了,所以我也只好跟着改标题🙄

自由哨兵十一和十二本中间插了一本Captain America: Cold War Alpha,发生的概括起来就是:革命冬联合白狼,派佩吉去抓来伊恩,利用他的DNA让白狼成为Z维度之王。美队和鹰队联手前去解救。

这里先放几张盾念叨巴基的。


盾:巴基想要从内部瓦解外圈(原来你知道啊!)巴基才不是怪物!他只是迷失了……我想要给他指明出路。

伊恩:像你当年帮我那样?


巴基绑架伊恩后,能感觉到盾是真的生气了,但他还是不忘为巴基说话:他在玩一场我看不懂的游戏,与怪物和反派为伍。


鹰队:你怎么知道巴基没有杀了伊恩(咦?似乎《强酸》里萨姆有过类似发言,不过是质疑为啥蛇盾没有杀了巴基)

史蒂夫:因为我就是知道。

鹰队:因为你希望如此。

我:因为史蒂夫你是巴宝男!

发现是老姨绑架了儿子后满口爆粗的13姐也值得来一张。



至于冬,在这部他帅得跟个反派一样。


巴基:这场游戏将会让我损失我仅有的几个真朋友。当两位美队都就此陨落时,我不会微笑……但我会赢。


回到自由哨兵十二本,封面冬寡杀疯了!



 前往阿拉斯加Z维度解救伊恩途中……


萨姆提醒史蒂夫小心巴基的陷阱,史蒂夫对此表示,无所谓。(我:???这他喵的是什么恋爱脑发言?萨姆这你能忍???)

另一边,被史蒂夫打成重伤的权力和金钱联手打算入侵Z维度绑架伊恩,权力恨上了革命。

(伊恩在这里就跟唐僧似的,各个势力都想要,因为有伊恩就能操纵Z维度。)

然后不知咋滴寡姐匕首就顶上了冬哥喉咙。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画师放的福利!

冬寡跳了一段优雅的“双人舞”后,冬哥恳请寡姐留下旁观,并且暗示如果觉得自己变坏了寡姐可以动手。


寡姐同意了,并且对冬哥“世界改变了我”的发言嗤之以鼻。

寡姐:我永远信任巴基巴恩斯,而不是你伪装的这家伙……世界改变不了我们,成为什么人我们自己说了算。

(寡姐真的好懂冬冬啊T_T)

在靠近Z维度的同时,盾开始失控,萨姆注意到了。

发现盾一行赶到后,冬兵表示随他们去,白狼却痛下杀手,引爆了Z维度里的水晶。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美国队长之真相的象征#13……

爆炸过后,Misty和莎伦都受伤了,鹰队认为应当暂缓下来照顾伤员,史蒂夫的反应是:


“莎伦和Misty都很坚强……伊恩需要我。”

(萨姆那个惊呆的表情……阿毛我同情你。)



鹰队没法子只好飞到史蒂夫面前,提醒他巴基射了他一枪还在他脚下引爆了炸弹,并且“你就是没法接受现实,而现实是巴基可能是个坏蛋。”

对此史蒂夫表示:


“滚你丫的!”

鹰队这里有段声泪俱下的心理活动: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史蒂夫……我提到了Misty和莎伦,他甚至没眨下眼,就像他已经放弃了她们。这几乎在我的胸膛上开了一个洞。他和伊恩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鹰队还在试图和史蒂夫理论。


史蒂夫:我们来这儿的目的是救我儿子。

萨姆:不,我们的任务是阻止巴基和白狼将Z维度扩散到全世界。

啧啧瞧瞧右边这格,史蒂夫你是黑化了吧?是黑化了没错吧?

说不通咋办,只有开打了。

史蒂夫没有最黑只有更黑,一边打一边用戳心窝子的话刺激萨姆,什么你的父亲,你的母亲,你失去了多少你爱的人……而我,我绝不放弃我的家人。

不是,罗大盾你都是这样对待战友兼接班人的?(不过对巴基他倒没说过类似的话,再怎么生气也没提起过巴基老爹,我记得)

鹰队被激得爆种,狠揍了一顿史蒂夫(揍得好!)

然后坏坏的白狼把伊恩放出来观看两个美队打架,巴基一边安慰伊恩一边跟他咬耳朵——


“你相信我吗?”

(这个伊恩又让我幻视短发冬了Orz)

还跟寡姐交换眼神。


寡姐这是在Z维度吃太好了吗都有双下巴了!


下面,来到自由哨兵第十三本



白狼迫不及待地向冬兵炫耀自己搞定了美队们,冬哥冷冷地表示白狼的野兽军团还挡不住萨姆,要他把所有兵力都压上。至于史蒂夫——

“史蒂夫罗杰斯不是野兽,也不是人类。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使命(mission)。”

(哇哦梦回mcu队二)

下一页:”……而这一使命永不终结。“


(结合第二页,我觉得比起任务,使命这个翻译更妥帖,也有可能冬兵就是有意在双关。)

在巴基的独白里,史蒂夫从雪地里爬了起来。

“史蒂夫和他的使命,只为一个原因活了下来……一个男孩,一个像我一样的男孩。只不过这个孩子,他称之为儿子。”

(我除了啊啊啊啊啊已经说不出别的了,巴基你是最懂史蒂夫的!)

后面还有一段,讲巴基清楚史蒂夫有多在乎他的家人,我就不放了。

但你们发现没,这个“家人”似乎只包含了伊恩(在我看来还有巴基,毕竟之前史蒂夫都在叫巴基“回家”),至于莎伦……

13姐,Run!

随后鼻青眼肿的史蒂夫找到萨姆向他道歉。两人和好,与队友整装再出发。

另一头白狼发现阻止不了美队们,气呼呼地问巴基为啥一边盛赞史蒂夫一边和自己结盟。


巴基:因为照他的方法玩,我赢不了这破游戏。

白狼下一句是你撒谎。(白狼你也看出点什么了吧?果然是个反派就盾冬上手)

然后革命冬叫出权力和金钱,很霸气(这是我第几次用霸气了?)地表示你们需要的水晶矿我Z维度里应有尽有,因此我要提条件。

金钱立马就要跟冬谈判,权力则表示你犯了个错误,你与危险人士为伍,并且和美队玩游戏。权力还说,不晓得哪个美队会在你脑袋里留颗子弹呢?

他的话显然给革命冬造成了压力,会面结束后冬跟佩吉和塔莎说要一个人静静。

这里佩吉和塔莎也有一顿嘴炮,原来佩吉是自愿帮助革命冬,因为她和革命冬一样想赢得游戏,搞掉这些狗娘养的控制着她的外圈,甚至不惜绑架了史蒂夫的儿子。


下面又跳到了Captain America: Cold War Omega


这个超级像内战的对称式构图2333


寡姐跑去伊恩的牢房嘴炮……啊不是,开导伊恩。另一面,白狼狼人化后率领Z维度的野兽侵略地球,冬兵很恼火,因为和白狼的交易不是这样的。

白狼一副翅膀硬了不想听他摆布的屌样,转头去对付美队了。

美队这边,萨姆意识到巴基是史蒂夫的盲点,同时自己和白狼有旧仇,聪明地想出了交换对手。



最后商量的结果是,史蒂夫和Misty对白狼,莎伦和萨姆对革命冬。

我:哈哈哈哈……原来你们面对不服管教的巴基,想到的唯一方法是换人来揍?

史蒂夫:不,打屁股我还是能亲自上阵的。

我:耗子尾汁!

于是鹰队对冬兵,13对佩吉,打上了!


就凭13在mcu里的待遇,我也要发这张!

(ps我还是喜欢之前的画风,5555)

在一番激战后,白狼和冬兵被击败,鹰队体贴地没有伤巴基太重,让他仍然能跪着说话。


史蒂夫:经历这些反复无常,谎言和秘密后,你背叛了我们共同成就的所有,只为了搞垮外圈。但你却成为了另一个披着披风的疯子。这值得吗?

冬兵:要听真话吗,史蒂夫?我们就快知道了。

伊恩跑出来跟老爹见面,盾开心得要带他回家,但是……


伊恩:你最好的朋友牺牲了一切才把我们带到这里,你们大家都失去了太多,如果要让这场丑恶的战争没白费……我就必须履行我应尽之职。

我:伊恩,我宣布你是盾冬之子(bushi

而后,在巴基会心一笑中,伊恩登上王座成为Z维度之王,召回世界各地肆虐的野兽大军。

盾显然还不适应。

史蒂夫:这就是你的计划?这么疯!

巴基:不,这是一场战争,秘密的战争。如果你知道真相那它就行不通了!你必须以为我已经变节了,必须带着你所有的力量杀到我的门前,必须变成我所熟知的那个英雄!这是我有生以来做过的最难的事,伙计。

盾还是不敢相信,还是伊恩一声声"dad"让他冷静下来。

于是巴基带大家过了一遍他的计划,盾一下子……大脑短路了。


笑死,甚至要鹰队帮他梳理。

萨姆:我只知道在这件事上,你可以既是对的也是错的。

史蒂夫:我谢谢你啊!


盾:我给巴基一点时间,看看能不能解决我们之间的信任问题。

鹰队:就是别让他把你带跑了。

盾:好多人试过,还没人成功过。

我:史蒂夫,话别说太满。

史蒂夫还请萨姆留下了陪他一起打外圈,萨姆婉言谢绝,并且提醒他这是你史蒂夫的问题。

阿毛os:再也不想沾你俩的破事了。

于是事情就这么圆满解决啦!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巴基和伊恩,被分在了”家“的独白里……

(好讨厌啊这盾冬之子的既视感!13你也上来抱抱你儿子啊!)

之后就是我们正在汉化的美队750。


750后还有一部,CAPTAIN AMERICA FINALE

啦啦啦,我爱的画师又回来啦!

 冬回到了外圈桌上,几个家伙还在垂死挣扎,爱宣布退出。


爱:你们还看不清么,革命已经掌握了全局。

冬哥:革命宣布,外圈已死!

(冬喵这个亲亲……果然Alpine才是大佬的女人2333)

革命的”棋子“杀到,执行最后一步。


机器造出了一支机械人部队,关键时刻,伊恩率领他的野兽大军从Z维度赶来支援,机器见大势已去,翻了个白眼下线了。

随后机器的意识回归本体,变成一个巨大的机械体要摧毁美队,美队盾牌一扔,就把机器搞定了。

(这里有个隐藏情节,机器的儿子是星盾的制造者,为了阻止机器和外圈,儿子在星盾里装了死亡开关,就是针对机器的。)

机器是整个暗影首都的核心,机器一去,金钱立马脚底抹油,剩下权力直面冬哥。

然而金钱躲得了冬哥却躲不过冬喵,看我无敌喵喵拳。


大佬的女人就是大佬的女人!



冬哥:你个冷血的小家伙……你真的不是罚叔的猫吗?

(我:不冬哥你看她那矫健的身姿犀利的眼神,她是你的猫不会错的。)

火海中,老冰棍终于又再度并肩作战啦!


Alpine的表情好搞笑,委屈巴巴地仿佛在说”你咋才来啊伙计“。

冬哥的铁臂是外圈作品,会各种变形,非常方便233

爆炸后权力大哥居然还没死,面对巴基的枪口还想着挑拨离间。


不是吧大哥,游戏都结束了谁还鸟你啊!真当我们盾冬傻的?!

冬给了一个巴恩斯风格的坏笑,说我有更好的法子,然后就把权力丢给刚知晓这家伙在背后搅动风云的毁灭博士2333

外圈over,整个大事件落下帷幕,盾回到纽约,13搬来跟他同居。

我们的史蒂夫终于又能在新世纪的阳光里快乐地跑步啦!



与他最爱的人一起。


盾: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我(声嘶力竭):13快跑!


全剧终

热度 71
时间 2024.03.30
评论(1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