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推广】美国队长之自由哨兵2022(Part.2)

朋友们大噶好,继续我们的自由烧饼……啊呸呸呸自由哨兵。

承接上文,冬兵杀了革命取而代之,往盾肩膀里射了发子弹后又断臂离了婚。(我为啥要用又)

打开第七本,哦操这个如丧考妣的家伙是谁orz

原来这就是众位太太们笔下“被抛弃的小狗”表情啊……

专业捞盾一百年的那摩,不出所料把史蒂夫丢下的盾又捞了回来,顺便开导了老战友一番。搞笑的是那摩以为巴基是因为女人跟史蒂夫闹翻的(那摩聚聚你好懂!


而后史蒂夫吊着胳膊又如丧考妣地过了好几天,世界在他眼里都灰掉了Orz

看看这仿佛被夺走了空气的表情,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窒息。……仿佛每一页都写着一个大写加粗的“丧”。


甚至在城里溜达很久才鼓起勇气去了巴基的公寓,那里早已人去屋空,在失落之余史蒂夫又庆幸巴基留下了线索。

随后史蒂夫在巴基家里呆到凌晨四点,想着巴基万一会回来呢……


果不其然没等到,只剩他一人无比孤独地在街头踯躅。

街对面的小情侣:杀狗了杀狗了。

联系之前的追魂夺命call,我尽量不用cp脑来解读这一系列仿佛失恋般的行为,并试图给出合理的解释:

史蒂夫,你是不是有巴基分离焦虑???

好在这时莎伦出现了。


史蒂夫:呜呜呜巴基走了,我们一起发现了什么,然后意见不合……

莎伦:是是是听上去糟透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听细节,在我们打过一炮后。

然后他们还提到了伊恩,也就是史蒂夫的养子,据说是死在了战场上。(这个也是考点)

第二天莎伦帮史蒂夫治疗胳膊,各种激励他,真是个小天使。


某种意义上莎伦扮演了过去巴基的角色呢!

在莎伦的帮助下史蒂夫也拉起了一支队伍。


从左自右依次是:卤蛋,Redacted, 鹰眼,黑寡妇,佩吉,莎伦,和破坏者。(这里的佩吉不知为何是年轻时的状态,估计又是科技和狠活。)

鹰眼特别搞笑地问:这是复仇者相关吗?我现在加入雷霆了,如果是复仇者的活或许有利益冲突。

寡姐:得了吧,看仔细,史蒂夫没有摆出复仇者的表情。

然后盾就把知道的和盘突出,大家正在商议对策呢,突然一下子就被打散了传送到世界各地去了。

然后鹰眼由于某种原因没再归队。


然后就是第八本,这本封面太美了我一定要贴。


虽然史蒂夫背后的是白皇后2333

史蒂夫醒来后已经是几天后,刚下飞机人在堪萨斯。他打了几个电话,搞清楚是AIM在搞鬼,届时AIM已经占领了曼哈顿下城区,还把史蒂夫新交的普通人朋友都抓起来了。

把小伙伴们重新召集起来后,史蒂夫发现他们都被脑控了,为了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召唤来了白皇后(关键词是”mommy“……这什么鬼!)


貌似史蒂夫和艾玛还有过一腿,为此13很大度地表示无所谓。

我:史蒂夫你怎么回事??13不是唯一也罢了,甚至她还不是唯一的女人?13你还是快逃吧!

插一句,ms这个宇宙的白皇后后来结婚了,新郎是铁人。


噗嗤,史蒂夫你还好意思来观礼,哈哈哈哈哈……

(姬友:不来更可疑好咩?)

咳咳,回归正题。


艾玛带着大家美美潜入脑海中,发现是魔多客在控制他们。

随后史蒂夫就带着他的队伍杀回曼哈顿了,这次用的名头是侵袭组!


第九本开启。

大家分头行动,史蒂夫和佩吉一组。


期间佩吉也来劝史蒂夫,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巴基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你得放他走,他已经不再需要你拯救了,并且……

他是你的敌人。


接着镜头一转,告诉读者这其实是巴基操纵着星点佩吉在劝史蒂夫。

(注意看佩吉的眼睛里有水晶倒影)

这刀糖混杂的酸爽感……我磕爆!


第十本,魔多客又搞脑控,把众人拉入了噩梦中饱受折磨。

至于史蒂夫的噩梦里有谁……还要我说么?


魔多客这个冬兵cos好惊悚啊!被精神污染到的史蒂夫表示艹你妈的老子能干上一整天!

各人在各自的噩梦里挣扎,这一切都是在权力的指挥下进行的,他与革命冬连上线。


此时的革命冬在霸道围观。

后来还是破坏者大爷下了狠手,把大家从噩梦里解救出来。

然而魔多客还有二形态,为了救莎伦,破坏者老爷爷牺牲了T T

十,就此完结。


十一本。

看到这一切的冬也很崩溃,毕竟老爷子也是他的老战友啊。


史蒂夫:我去打权力,你(莎伦)和侵袭者去搞定魔多客,今天就让巴基回家,不会再有更多伤亡了。

莎伦:为了罗杰(破坏者名字)。

巴基:为了罗杰。

于是众人大战魔多客。在巴基的里应外合下,魔多客被打趴了。那边史蒂夫也帅气地打倒了权力。


史蒂夫:干掉一,还剩四。(这里的台词和第一本里巴基的一模一样,编剧ms是对称狂魔,我喜~)

然而这个一秒切换成弃犬眼神的”巴基我知道你能听见“是咋回事?还我霸气的美队!!!

史蒂夫对着天空与巴基理论,意思是破坏者被你像颗棋子般牺牲掉了,巴基冰冷地回答这是他的选择,还”感谢“史蒂夫按计划扮演了他的角色,随后叫他别挡路。

天空浮现出外圈的标识,”革命前进一步!“


在史蒂夫的”协助“下,革命战胜了权力。

盾:该死的巴基,你不能永远逃避下去。

盾:回来吧!回家来。

因为罗杰的死,莎伦也对巴基落下了阴影。

然后史蒂夫还不知道佩吉也是星点,并且潜伏在他身边……

最后一页,伊恩回来啦!

慢着,这五官,轮廓还有发色,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这是盾和冬的结合体吧……

稍微交代下伊恩的背景,他是佐拉用科技造出来的便宜儿子。史蒂夫困在佐拉制造出的Z维度时劫走了这个男婴并领养了他。因为Z维度的时间变化比现实快很多,史蒂夫用了一年就养大了伊恩还教授他功夫让他去揍佐拉。伊恩中间也有过被洗脑后与美队为敌,但最后还是恢复了记忆。

伊恩后来成为Nomad,在泽莫基地一场爆炸中被认定死亡(详见All-New Captain America #6)。但伊恩其实没死,还和鹰队搭档一起扫荡佐拉残党。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